ShoutMix chat widget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27 / 4 ♥

很讨厌的咯 ~
早上的时候中捉头发噢 ~

唉 ~
我们的头发都已经夹好了 ~
但还是中捉 ~
我们还顶老师嘴噢 ~ 哈哈

过后Menq Li【fei bo 】来我班讲了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~
她讲她很羡慕Alvin的眉毛又粗 ,又黑过头发噢 ~ 哈哈
全部都38的 ~ 哈哈哈哈

下课过后突然有一位女同学和老师吵起架来噢 ~
门还差点打到老师 ~ 好精彩下的 ~ 赫赫

我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噢 !!!!
竟然连我都骗 ~ 你蛮恐怖的嘛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ASS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学后我就去wawa的家聊天噢 ~
真真的原因是去敷mask ~ 哈哈

好爽的喔 ~ 因为wawa免费帮我服务噢 ~ XD
我就躺在床上让wawa帮我敷 ~ 哈哈

我们聊了很多废话噢 ~ ^^
是又笑不是又笑 ~ 笑到肚子痛吖 ~哈哈

很快wawa又要补习了 ~
我就会家咯 ~ 赫赫 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