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2日星期日

♥-- 开心和不开心 --♥

30/4 --- 1/5



星期五和六发生很多事都没有写到 ~

所以今天【2/5】我要一次过些完 ~



30/4



在学校很平静 ~

但好像少了一个人信息我了~

有点不习惯 ~ 不知道为什麽会这样 ~

还是我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了?



回到家不久我对面家的罗立翔叫我去他的BBQ ~

还叫我早点下去 ~ 但是我等wawa [ domonee ]才一起去 ~

那时已经是7点多了 ~ 我们一去到就看到两个人 ~ 她们就是...........

1)好像自己很美酱

2)串到要死



要做这些动作就不要在我们面前做 ~

然后我和wawa就去游泳池旁边聊天噜 ~

聊聊下有一个人送外卖给我们噢 ~ 那个人是我妹妹啦 ~^^



我和wawa一人拿一个香肠来拍照 ~

我们一拿香肠上来的时候就笑到不会停了~

因为我们想歪了 ~ 哈哈


吃完后我和wawa玩到很癫和幼稚的东西 ~ 哈哈

就是用水喷来喷去 ~ 玩到整身湿完了噢 ~

我追wawa来喷追到我要死了吖 ~ 哈哈哈 ~

我说不要玩了~ 她又不信 ~一直说我骗她 ~ 算噜 ~ 我就继续追 ~ 哈哈


很快就10点多了 ~ wawa有不知道谁可以在她回噢 ~

她又想在我家过夜 ~ 她就打给她公公 ~ 哪里知道她公公和婆婆都给噢 ~ 哈哈

来到我家就一直聊 ~ 还帮我洗假头发 ~ 哈哈 ~ 很好玩咯 ~

回到房间又继续聊 ~ 聊到我们两个睡着了都不知道 ~^^


最好笑的是半夜wawa突然醒来叫我噢 ~ 我就起身咯 ~

问她什麽事?要什麽?然后她又和我说没有东西了 ~ 哈哈哈哈

很扎到吖 ~~~~





1/5



8点就起身了 ~ 因为我妹妹要去补习 ~ 妈妈要去巴刹买菜 ~

我就陪妈妈去巴刹(孝顺叻)^^ 在了wawa回家就去吃东西先 ~

我妹妹打给补习老师时她说今天没有补习噢 ~ 扎到==


然后妹妹就陪我一起走巴刹 ~ 哈哈哈 ~我还看中一件短裤 ~

叫妈妈买给我 ~ 她又不买噢 ~ 衰人

回到家我又要出了 ~ 赫赫 ~我下金河嘛 ~ 1点多才到那边 ~

去到一下wawa就去meet贝比 ~


wawa就顺便介绍她的贝比给我认识 ~ 还拍了很多照片噢 ~

就是他们讲的自恋 ~ 赫赫 ~ =]

我和wawa在时代走走下就买了一件同样的衣 ~ 蛮美的噢 ~

有一个男生还跟我们一起回 ~ 不要想歪啦 ~ 是跟我们回新村 ~^^

才认识不久的 ~


回到新村的巴士站竟然没有人载我们回噢 ~ =.=

打电话叫我妈妈他们载我回 ~ 可是又载不到wawa回噢 ~ 很pikcik的咯

就和wawa走路去麻麻喝茶 ~ 可是到了最后一刻我们才来紧张没有人载我们回 ~ 唉


我们在电话簿照了很多会驾车的朋友 ~ 但是全部都住很远 ~

终于给我找到一个住新村的朋友了 ~ 但是又觉得不好意思 ~

很难开口吖 ~ 最后他还是来载我了 ~

他从他朋友的生日会特地来载我回阿姨家~ 我不想误会什麽东西 ~


去到阿姨家已经是10掂掇了~ 又再出去帮阿姨庆祝生日 ~ 可以说我今天做了一整天大忙人 ~

赫赫 ~ 哪里知道她竟然会出现在帮我阿姨庆祝生日那间店 ~ 吓死我了 ~=.=!!





有些事情 --- 不谈是个结 --- 谈了 --- 是个疤 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