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utMix chat widget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9日星期日

Yesterday 8/5 ♥

昨天一大早就爬起来陪妈妈去巴刹

巴刹很多人叻 ~ 挤到 》《




快要11点多了 ~ 都还没回到噢

怎样赶到呢?又要化妆很匆忙赶着出门

忙死我了 !!




但化到也蛮不错嘛 ~~~

12点多妈妈去载wawa 和 beibei =P

先去PB Bank (ATM)-- 赫赫






过后我们赶去巴士站哪里知道巴士在我们身边经过噢

害得我们要大步大步的跑去 ~~ 哈哈哈

哎哟 ~ 坐了好久噢 ~ 屁股都遍了 XDDD





终于到了我们就拿出++++++ ~~ 赫赫

知道是什么嘛?




去到时代我们立刻去厕所自恋下

自恋完了就去走走噜
肚子开始打鼓了 ~ 就选了一间Gasonline吃东西

我和beibei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干嘛吖 ? XDDD




今天bei bei一整天都不开心 ~ 因为某些事情

我看到一个包包还蛮喜欢的噢

所以就买了下来 ~~ 赫赫






wawa也买了一个 ~ 跟我不一样的啦 =]

我和wawa去看些的时候不小心丢失了beibei

然后beibei去金河meet她朋友 ~






我就开始帮siew mai 和 yee买钱包,衣服和眼镜


钱包就买不到了 ~ 因为siew mai一定要那个颜色


那麽巧就是没有 ~~~ =[






我和wawa在一间店看中一双鞋噢 ~


很美也很喜欢吖 !!!


没有买到叻 ~ 因为钱已经要用完了






但没关系 ~ 哈哈哈 ~ 因为下个星期我们又去过 ~ =P


7点这样我们就回噜 ~


回之前还要再自恋 ^^






在巴士站我们遇到小哭噢 ~ 赫赫 ~ 好巧


回到新村已经是8点了 ~ 还说要去喝茶 ~ 哈哈


然后wawa的妈妈载我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